页面

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

我不懂你什么时候是真是假。。。。

我真的不懂。。。
如果爱的话。。为什还要找男生。。。是暧昧这样的关系
我不懂。。是我不够大方还是什么。。。我只知道我很累了
可能当你看到了我们也分了。。
我决定了
下次的分手。。。我真的要放弃
你可以找到一个能给你更大的自由。。。
而我会找一个肯给另一半绑着的女生。。。
她不会在乎我幼稚,不够成熟。。这些。。。
你要我改??这是我的个性。。。要我为了一个我不觉得能永远的女生而改
就算能。。那个女生还会在乎我的这些事吗??
我希望你我都能幸福。。。可能那时候的我不再是现在的我
而你也是



今晚的 16.5.2012  1点36分

1 条评论: